你未必光芒万丈,却始终温暖有光

张云雷✖️你(上)

引路下文张云雷✖️你(下) 

老规矩 ooc是我 私设是我

训诫向 勿上升 谢谢配合

感谢于子淇媳妇儿@呼噜呼噜🌟 提供的“暧昧关系被角儿发现”的梗 鹅鹅鹅

加群找我玩呀:1057192678 六一抽奖啊 确定不来嘛



“谢谢你呀,学长。今天要不是你也不知道我能不能顺利进入学生会。”你和一个男孩子并排走出了校门


“没事,以后有事儿就直接来找我吧。只要我能做的就一定帮你。”说完还颇为亲昵的揉了揉你的头发


你低头笑了笑


丝毫没有看到不远处盯着你们的张云雷


张云雷没有上前,看了一眼默默转身提前回了家


“学长,我到家了。今天谢谢你送我回来。”你站在楼下对那个男孩子说到


“没事,那我先走了。拜拜,明天见。”


“嗯...明天见。”


说完你冲他摇了摇手,看着他转身离去的背影转身上楼


楼上一个人默默看着这一切...


“师父,我回来了。”你放下钥匙跟坐在沙发上张云雷说道


“嗯...”


这么冷淡的嘛...你在心里默默吐槽到


“你没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说嘛?”张云雷冷不丁的问道


“嗯?说什么?”


“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啊。”


“我应该知道什么啊...”


“今天晚上跟你一起走的那个男孩子是谁?”


“你怎么知道...”


“所以他是谁?”


“他就是我的一个学长,今天不是学生会选举嘛,然后今天他帮了我一个忙。但是,我跟他不是很熟。”


“你这不是自相矛盾嘛。你跟他不熟他为什么要帮你?”


“我怎么知道,我之前就是跟他说过两次话。但我跟他真不熟啊。你到底在怀疑什么啊?”


张云雷闭口不说话就这么看着你,似乎是在怀疑你话语里的真实性


“你是不是怀疑我谈恋爱了?”


“难道不是吗?”


“我在你心里是什么啊?我确实对他有好感,但是,我没有谈恋爱!”


“好感对象很容易变成男朋友。”


“我说了,我没有谈恋爱。你可以选择不相信,但是我说了,我没谈就是没谈!”


你的声音里面表明了你的不满


“我还没生气呢,你就开始给我发脾气了是吗?”


你没说话,就那么站着。眼神里面的不屑表明了你的态度


“你给我站好了!端正一下你的态度,你现在是在给我发脾气是吗?”张云雷站起来问道


“是又怎么样?明明是你先不相信我的。”你语气不好大声吼到


“可以啊你,长本事了。去书房给我跪着切。什么时候相同了什么时候来找我领罚。”张云雷推着你往书房走


“我想不通!你要真想打我就直说,不用找这些借口。我没觉得我做错了什么。”


“行,你最好今天就一直给我保持这个态度。”


说完张云雷踢了一下你的膝盖,你猛的受力一下子就跪到了地上


你咬牙没出声儿


张云雷看着你问道:“你认不认错?”


“我没错!”


张云雷被你气的直点头,他环顾四周在找有没有顺手的东西。顺手抄起了沙发上的皮带...

———————————————

对不起 我卡文了 我当初信誓旦旦的说我绝对会一发完

结果不出所料 我打脸了...

不可能一发完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 终究还是我不配了

我道个歉吧 下文可能要到明天写了 但我尽量明天早点发

主要是我明天要回学校了 鹅鹅鹅

评论(18)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姜爱喝红豆芋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