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未必光芒万丈,却始终温暖有光

九亭(熬*夜*梗

ooc是我 私设是我 勿上升谢谢配合

张九泰刘筱亭立*规*矩*向 不喜可绕道

激情速打 一发完


故事本身都极具温柔.........





“你记得早点儿休息啊,不要熬夜,越熬越黑。”张九泰和刘筱亭视着频说道


“不是你说就说,带什么人身攻击啊。”刘筱亭提不得黑这个字眼儿,瞬间就炸了毛


“好了好了,不开玩笑了,早点休息。”


“我知道了萝卜,挂电话吧,晚安!”


“行了,晚安,土豆!”


说完张九泰就挂了视频聊天


刘筱亭丢了手机在床上滚了两圈


“睡觉,开什么玩笑,这才几点?”刘筱亭毫不在意的拿着手机登陆了游戏


心里却盘算着一件事情....


刘筱亭玩了几把之后看了看时间十一点四十几了,就没再接受来自好友的组队邀请


他刷着短视频,眼巴巴的等着时间过凌晨


“切,你才挖煤的,你全家都挖煤的,你全小区都挖煤的!我不是挖煤的!”刘筱亭看着自己的视频就把自己看生气了


又说自己长得黑!他刚刚编辑出那一段话又删除了,毕竟这是自己的号儿,不能被发现了


“必须举报,叔能忍婶儿都不能忍!”刘筱亭删除消息还是很气便打算举报,举报的理由是人身攻击!


一套行为形如流水,转眼一看时间还差一分钟


“不知道能不能赶上。”刘筱亭赶紧点开自己的超话签到


“哎~第一!这帮娘们儿手速不行啊。”刘筱亭看着自己签到第一名决定去发条微博嘲笑一下她们


但是转念一想发微博的话一定会被自己家的白萝卜发现,思前想后还是决定发条超话的帖子


“你们这手速抢不到票呀!哈哈哈哈 ​”附带自己超话签到图片的截图


他翻看着评论,都说自己有被冒犯到,表示很生气。并且希望明天的他还能跟她们一起抢第一


“气吧,气去吧。让你们说我黑,哼!明天的事情明天说,睡觉!”说完关了手机睡觉去了


刘筱亭第二天起床去上班的时候就在想这件事情会不会被张九泰知道


毕竟这个网络世界消息流传速度还是很快的


但是貌似是自己想多了,张九泰丝毫不知道这件事情,刘筱亭瞬间就平了心


“萝卜,玩游戏吗?”刘筱亭和张九泰一起坐在沙发上拿着手机准备timi一下


“算了吧,就你那个能力我可真的不想说。我都好几天没上线了。”张九泰可真不想说他的那个水准


“哼,算了。不玩就不玩,我去找别人了!”说着刘筱亭就拿着手机打算起身找别人


张九泰一把拉着刘筱亭坐下,“我真的是拿你没办法,等着,我上号。”


刘筱亭整个人黏在张九泰的身上,搞得路过的队员是真的没眼看


“行了行了,你俩别腻歪了。过会儿上场了。”


刘筱亭没看他依旧盯着自己亲爱的白萝卜


直到张九泰出声儿说道:“好了,该准备准备上台了。大褂儿还没熨呢。”


“好嘞。”说着赶忙起身去衣柜里面拿自己和搭档的大褂准备熨平了上台


张九泰摇了摇头,也起身去帮忙


一天的工作虽然忙碌但是却很充实


刘筱亭洗完澡躺在床上拿着手机刷微博就看到好多人说让他今天继续抢,他抬眼看了看正在浴室洗澡的张九泰


他漫不经心的刷着视频心里却盘算着抢超话的事情


张九泰刚洗完澡出门就看到躺在床上双目呆滞的刘筱亭,一看就知道在走神儿


张九泰走在刘筱亭面前伸手弹了一下他的额头


“怎么了?看什么呢,还看走神儿了?”


“没什么,睡觉吧。时间不早了。”


张九泰瞄了眼他亮着屏的手机,“才十点多,你什么时候睡这么早了?”


“哎呀,这不是今天累了嘛。睡吧。”说完刘筱亭就蒙着被子闭了眼睛


张九泰虽然心里不相信刘筱亭能睡这么早但还是决定不拆穿他


他躺在刘筱亭的身边扯下了他蒙在脸上的被子


“别闷着睡,容易缺氧,本来脑子就不好使。”张九泰不管何时都不忘调侃刘筱亭


“走开。”刘筱亭对于他这个一语致死的捧哏已经处于一个能不跟他扯就不扯的状态


毕竟也不一定扯得过他....


刘筱亭虽然嘴上说着睡觉但其实并没有睡着


他只不过是想要让张九泰先睡着,毕竟等他睡着就方便自己做小动作


刘筱亭轻轻的摇了摇张九泰,确定他睡着之后拿着手机去了客厅


其实张九泰没有睡,刘筱亭前脚刚离开张九泰就睁开了眼睛


他就知道,刘筱亭从来不会睡的那么早,他本以为刘筱亭是去玩游戏的,想半路拦截就发现刘筱亭并没有上线


他翻了翻刘筱亭的匹配记录发现其实昨天刘筱亭是凌晨三四点才睡的


张九泰深吸了一口气,轻轻的起床去了客厅


“我他母亲的,我居然没抢到第一!”张九泰刚走到客厅门口就听到了这么一句


张九泰了然他登了微博转身回了卧室


他刚打开微博就看到了刘筱亭的在线通知,他点进刘筱亭的超话就看到了那一条抢第一点帖子


“行啊,可真棒。”张九泰气呼呼的关了手机躺下装睡


他没有睡着,因为他在等刘筱亭回来


刘筱亭看了看时间,发现自己已经出来十几分钟了赶紧关了手机悄咪咪的回了卧室


刘筱亭悄悄的钻进了被子里,刚为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到庆幸就听到了张九泰的声音


“赶去哪儿了?”


“去了趟厕所。”


“是吗...”


“是啊.....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想要确定一下。”


刘筱亭被张九泰几个问题问的逐渐没底


他不会知道了吧?刘筱亭心想


“你刚刚到底干嘛去了?”张九泰打开床头柜盘的电灯开关


刘筱亭被着突如其来的光晃了眼睛


张九泰知道刘筱亭突然遇到强光有些许不适,自己伸手棒呀挡住了光线


“我....我刚刚玩了个手机...”刘筱亭还是选择说实话


“就刚刚吗?”


“..........”刘筱亭不确定张九泰问这个问题是什么想法


“还有昨天...”


“昨天几点睡的?”张九泰确定刘筱亭差不多适应了光线拿开了手


“三四点...”


“那是三点还是四点呢?”


“大概是四点多吧...”


“你昨天跟我说你几点睡的?”


“十一点多的时候。”


“我跟你说过熬夜对自己不好吧?”


“说过...”


“你到底有没有在意过我说的话啊?”


“有.....”


“有你还这样?”


“我错了,对不起,你别生气了。”刘筱亭伸手揪了揪张九泰的袖子


张九泰没搭理他,而是坐直了身子


刘筱亭见他起身赶紧起来揪着他不让他走


“我错了,真的。你别生气了,你要是还生气你就打我吧。你别这样好不好,我真的错了。你别不理我。九泰~”


张九泰转了转头发现自己身边没什么适合打人的东西,起身去书房拿了一把戒尺


刘筱亭看着戒尺就觉得心里发毛,但是毕竟是自己有错在先,他稳了稳心选择从床上下来


张九泰一把褪*下*他*的*底*裤,“二十,长长记性就好。”


刘筱亭点了点头,抓紧了自己身下的床单


张九泰下手说重不重,说轻不轻


连着好几下都打在了同一个地方,刘筱亭咬着牙攥着床单


张九泰看着刘筱亭有些攥的发白的拳头停了手


“时间不早了,这个教训就是个教训,记住了就好。”张九泰丢下了戒尺把刘筱亭捞回了床上


“今天不给你上药了,也算是记个教训。”


“九泰...”


“怎么了?”


“你有一天会不会烦我啊?”


“为什么这么问?”张九泰帮刘筱亭盖好了被子


“因为我哪哪儿都不好,业务不过关还让你操心。”


“每个人都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业务不过关我们就继续努力变得更好。你可是岳师哥的徒弟,你要相信自己很棒的。至于让我操心这件事情,我愿意陪你成长,陪你越来越好。”


张九泰说着便顺手把刘筱亭抱在了怀里


“九泰,我爱你....”


“我也是,早点儿睡吧。”


说着张九泰就在刘筱亭的额头上印了一个吻


————————————

我卡文了 四天了...终于结束了 第一次写 真的是很差 不要介意 以后会越来越好 

当初也是因为群里有个宝贝说想看九亭的 我就写了 不早了 记得早点儿休息 晚安

欢迎加群找我玩:1057192678(评论区可复制




评论(47)
热度(2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姜爱喝红豆芋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