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未必光芒万丈,却始终温暖有光

何尚(

ooc预警 私设何九华为医生 尚九熙为实习医生

全剧假 勿上升 谢谢配合

何尚立*规*矩向 不喜可绕道 

激情速打  2k+


怎么了怎么了 还好有你们陪我

没什么没什么 在心里不用说

悲伤或难过还好总有一群人懂我

是否这就是我坚持的理由


“九熙,三号床的病人需要输一下液,何医生这边忙不开你去一下。”护士跑过来对尚九熙说道


尚九熙是一个实习医生,刚刚到任一个星期。他最头疼的就是帮人家挂水


因为他老是戳不准血管,每次都要费好大的劲儿才能戳进去。当然戳进去了也偶尔会出现飙血的情况...


所以久而久之他就怕极了帮人挂水


“九熙?你是在走神儿吗?”护士摇了摇了尚九熙问道


“啊,没事儿...我现在就去...”


护士一脸不太相信他的技术,毕竟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摇了摇头走开了


尚九熙低头收拾着东西向奔赴刑场一样去三号病床给人挂水


“你好,打扰一下。我给你挂个水...”


“之前不是何医生的嘛,这次怎么换人了?”病人发现来的不是何九华问道


“啊...何医生那边一时半会儿走不开,让我先过来帮你扎一下。”尚九熙解释道


病人点了点头伸出了胳膊


尚九熙的收拾着的手哆嗦着,光是开个盖子就开了好久


病人看着尚九熙颤抖着的双手问道:“实习医生?”


尚九熙点了点头


“没事儿,不用紧张。谁都有不熟悉的时候,就当拿我做个实验,放心扎吧。”病人出口安慰道


尚九熙没说话只是微微的点了点头,拿出皮管子勒着病人的胳膊,随后拍了拍病人的手以方便出现血管


他用碘伏抹着即将戳针的地方,一切准备完毕尚九熙拿起了一旁的针头


他颤抖着双手,摇摇晃晃的就是扎不准


“没事儿,别紧张。放心扎吧,反正扎不到动脉血管,我死不了。”病人看着尚九熙那个颤抖的模样出声再次安慰他


尚九熙定了定心,稳了稳手,一下子戳进了血管


这次是没戳歪,但是由于自己的问题,尚九熙看着一道血飙了出来


他自己也慌了,赶紧用东西摁着,阻止血液继续飙出来


也不知道何九华是什么时候来的,只知道他一把就拉开了尚九熙


“对不起...”尚九熙低着头道歉


“没事儿,第一次嘛,失误很正常。”病人没在意自己的手还在安慰尚九熙


何九华侧脸盯着尚九熙


可能是何九华的气场太强了,尚九熙不自觉的就低下了头


何九华拿开了病人压在手上的棉球,小心翼翼的取出针头然后重新抹上碘伏小心翼翼的戳了进去


“害,何医生要记得带带人家新手啊。”病人看着何九华给自己粘胶布的手说道


何九华笑了笑说道:“行了,水挂好了,你要记得好好休息。等这瓶水完了还有两瓶就结束了。”


病人点了点头


何九华又嘱咐了护士几句,看着尚九熙:“还呆在这里干嘛,走啊。”


“对不起..”尚九熙对着病人鞠了一躬说道


“真没事儿,你去忙你的吧。”


何九华没再让尚九熙说话拉着他出去了


“第几次了?每次挂水不是戳不准就是飙血。以前是拔针飙血现在是戳针都飙血啊?尚九熙,你可真行!”何九华对着身旁的尚九熙训话道


大家只知道他俩的关系是老师和学生,但是他们不知道是何九华和尚九熙是一对儿


嗯,就是你们所想的意思


何九华先一步推开了自己独立办公室的门,还顺带反锁上了


他坐在椅子上看着尚九熙站在一旁扣着手


“干嘛呀,谁让你动了?手给我放下!”何九华敲了敲桌子说道


尚九熙瞬间放下了手,因为他抬头看到何九华阴沉的脸就知道他现在很生气


“说说吧,第几次了?”


“第五次...”


“你上次怎么说的?”


“以后不会再出现戳歪的现象了...”


“你这次确实没戳歪,但是你这次直接给人戳飙血了。人家这次是好说话没跟你计较,要是换了七号病床的人想想你会怎么样?”


众所周知七号病床的人性格古怪,尚九熙不敢想象自己如果今天戳的是七号床的病人的结局


“规矩不用我说吧?”何九华顶着尚九熙问道


尚九熙深吸一口气,他知道按照规矩:是要打三十的...


他点了点头


“那还要我教你嘛?”


尚九熙摇了摇头俯身趴在了何九华的办公桌上,褪*下*了*自*己*的*底*裤


何九华拿出了自己抽屉里的两指多宽的竹片,轻轻的拍了拍尚九熙的身*后


“嗖 啪”很清脆的一声


尚九熙没有支撑的点,只能无力的扣着桌角


连续的五下打了下去,尚九熙咬着自己的嘴边,手死死的扣着何九华的办公桌角


何九华像来会观察人心,他眼神一下就瞄到了尚九熙死死的扣着桌角的手


“疼就喊出来,别把我桌角扣坏了。”何九华说着话依旧是不收力的两下打下去


尚九熙不说话只是摇着头,何九华知道他的顾虑


“办公室隔音...”


“啪”的又是一下,这一次尚九熙没有憋着而是喊了出来


“你要知道,你是一个医生,你要做到你的责任。”


“不要说你有阴影,既然选择了当医生就要克服。”


“你要做的就是救死扶伤,不要因为自己能力的问题害了别人。”


何九华边打边训着话,尚九熙默默的听着,承受着身后的疼痛


他默默数着,还有最后五下。他知道最后的五下是最重的几下


“最后一句,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说完何九华便不再开口而是实打实的最后五下抽在了尚九熙的身后


“好了,起来吧。”何九华退后一步方便尚九熙起身


尚九熙撑着桌子颤颤巍巍的起身脚下一软还好何九华眼疾手快的捞起了尚九熙


“我今天不用值班,我去查一下病房然后就带你回家。”


尚九熙在何九华怀里点了点头


“所以接下来的时间请你坐在椅子上好好看看你的医学知识。晚上回去抽查。如果你不想再挨打的话就好好复习,知道了吗?”何九华看着尚九熙说道


“可是...”


“没有可是,你要是现在就抽查也可以,你自己看?”


“我看...”尚九熙知道如果不看根本就什么都不会


“好,那你好好看,等我回来。”说完何九华就放开了尚九熙走了出去


尚九熙盯着何九华办公室的椅子


“看起来,好像还挺软的吧....”


————————
我卡文了 鹅鹅 感觉很仓促?没关系 还有后续呢(鹅鹅

我在考虑可以当初写个合集啥的 当然了也要看你们的想法 下面的发展如何就交给你们了?

写文不易 期待三连

啾咪 比心心




评论(32)
热度(28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姜爱喝红豆芋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