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未必光芒万丈,却始终温暖有光

华贤(喝酒

老规矩ooc 私设预警 勿上升

华贤立规矩向 2.5k+ 不喜可绕道


梦里有花儿 梦里青草地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何九华听着电话里头的提示音气冲冲的挂了电话 


“行啊,秦霄贤你可真行!你有本事别回来。”何九华对着手机吼了一声儿,随手丢了手机 


思前想后了一番还是把手机拿了回来


他知道秦霄贤电话他是打不通了,所以他拨通了秦霄贤兄弟也就是沈修杰(纯属虚构) 的电话 


“喂,九华哥。怎么了吗?”沈修杰的电话接的很快


“秦霄贤跟你呆在一起吗?”何九华没工夫兜圈子,直接开门见山的问道 


“没有啊,怎么了,他不在家吗?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没事儿,就是和他闹了点矛盾。既然他没和你待在一起那就算了吧。如果你知道他在哪里记得告诉我,天晚了,让他早点回来。”说完何九华也没等沈修杰回答自己就挂了电话 


沈修杰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再看了一眼对面的秦霄贤,“贤哥,你确定不回去吗?我感觉九华哥好像还挺关心你的。”

“我好不容易出来一趟,喝酒!”秦霄贤没接话,拿着酒杯就往沈修杰手里塞


说是一起喝酒其实就是自己抱着酒对瓶吹


沈修杰看着秦霄贤借酒消愁的模样感觉还是要他们两个人把话说清才行


他本来是打算出去给何九华打电话的,但是他看着秦霄贤的那副模样觉得如果自己出去了保不齐会发生点什么事儿,想来想去还是给何九华发着微信


“秦霄贤在我这里。”


其实何九华收到微信的时候并不惊讶,刚刚在和他打电话的时候他就听到了对面的音乐声儿


虽然自己许久没有去过了,但是毕竟自己也是去过的,那个音乐声儿他很熟悉


他刚刚没有拆穿他是因为他知道沈修杰肯定会给他打电话


何九华看着微信还没想到回什么就收到了沈修杰的下一条微信


“我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但是知道秦霄贤现在很难受。”说着沈修杰还给他发了一个秦霄贤喝酒的视频


何九华握着手机的手骨节处泛着白


还能因为什么吵架,无非就是秦霄贤想公开何九华不让而已


也不是何九华不想,因为他怕,秦霄贤才二十出头,他还有大把的时光,他跟自己不一样


何九华不敢赌...


他叹了一口气问沈修杰要了地址


收到地址后赶紧下楼去地下车场开车去找秦霄贤


沈修杰实在看不下去秦霄贤猛灌自己酒,一把抢过了他的酒瓶


“到底怎么了,就不能和我说吗?”


“你不懂,我真的很爱他。我真的想和他在一起一辈子。”


“你确定自己爱他吗?”


“我确定”


“你要知道,爱不是开玩笑的,这更喜欢不一样。”


“我当然知道,我的心告诉我,我想和何九华在一起一辈子。我真的爱他...”


“那他爱你吗?”


“我不知道,我有时候觉得他爱我,有时候觉得他又不是那么在意我。”


沈修杰看着秦霄贤一脸颓废的样子就知道他为情所困


“不是说喝酒吗?怎么能一个人喝完全部呢?一起喝吧!”


说着沈修杰就倒了两杯,一杯给自己一杯给秦霄贤


秦霄贤笑着接过了沈修杰手里的酒杯碰了一下,“干杯!”


沈修杰举着杯子看着秦霄贤一口闷掉了杯子里的酒,挂掉了自己和何九华连着的电话


何九华反复听着手机自动录音的电话内容,脚下的油门又快了几分


他到的很快,一下车就往秦霄贤的包厢赶


一推开门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闷头喝酒的秦霄贤和坐在一旁拦着的沈修杰


“你来了啊…”沈修杰放下自己手里的杯子


“走,跟我回家。”何九华走到秦霄贤身边说道


“华儿....”秦霄贤喝的有点儿多,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就趴在了他的肩上


“我在呢,跟我一起回去好不好?”


秦霄贤搂着何九华不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那...我先走了?”


何九华扶起秦霄贤搂着秦霄贤的腰防止他瘫下去,“你喝酒了怎么回去?”


“我喊代驾,你们先回去吧。”


“好,那你路上小心。”


“那个...贤哥真的很喜欢你,我希望你们好好的。别再吵架了...”沈修杰喊住了何九华说道


“我知道,以后不会了。”说着何九华就扶着秦霄贤往车上走


何九华好不容易才把秦霄贤从车库挪到了家里


没想到啊,看起来那么瘦的人居然那么那么有分量


何九华煮了醒酒汤然后小心翼翼的拿勺子往秦霄贤嘴里送


没想到好死不死的秦霄贤就是不张口,一勺子进一半吐一半的,何九华试了几次都没用


何·大杀四方·九华上线,他一把掰过秦霄贤的嘴往里面倒


好不容易灌完了一碗醒酒汤何九华也累的要死要活的


“看在你今天喝醉的份儿上我不跟你说什么,你等着明天啊。”何九华指着醉酒的秦霄贤说道


“睡觉!”说着何九华就上床关了床头的灯


第二天的秦霄贤是头疼疼醒的,他摸着自己的脑袋一阵晕乎乎的


刚起身就看到了坐在对面的何九华


“醒了?睡的还好吗?”


“华儿....”


“别喊我华儿,既然醒了就起来吧,我有事儿跟你说。”


秦霄贤不敢说话,唯唯诺诺的起床走到何九华身边


何九华没说话,一把就拉过秦霄贤摁在了自己的腿上


“喝酒加晚归,还记得规矩吗?”


“我头疼...就不能不打吗?”秦霄贤趴在何九华的腿上可怜兮兮道


“没有借口,做错了事情就要受到惩罚。”何九华的话没有反驳的余地


“疼...”


“打完了我给你上药,噤声。”


秦霄贤不敢再言语只能趴在何九华的腿上撅着嘴


“一条二十,出声儿加五下,动了加五下,用手挡加五下。”


何九华拿着实木扇子说完就是第一下落了下来


秦霄贤猛地受力也不敢言语只能忍着


他不敢碰到何九华只能死死的抓着他的裤脚


“疼就抓着我,别自己撑着。”何九华看着秦霄贤死死抓着自己裤脚的手说道


“我不...”秦霄贤不想认输


何九华不在意的点了点头,不收力的往秦霄贤身后印扇子


他死死的咬着自己的下嘴唇不声儿,也不敢出声儿


何九华适时的递出了自己的胳膊让他咬着


秦霄贤实在是受不了,一口咬在了何九华的胳膊上


但是想了想还是松开了口,他推开何九华的胳膊死死的攥着自己的手,指甲陷进肉里也没感觉


秦霄贤不知道何九华已经打了几下,他想躲开但是何九华箍着他,他躲不开


“错了吗?”


“错了...”秦霄贤打着哭嗝


“好了,不哭了,乖。”


何九华松开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如释重负


要不是何九华搂着他的背他可能就要滚下去了


“好了,我抱你去上药。”


何九华把秦霄贤抱到床上的时候才发现了他被自己掐的冒血的手


“你为什么不咬我呢?”何九华抓着他的手问道


“那这样的话,你会疼啊...”秦霄贤趴着委屈的说道


何九华揉了揉他的头发,吻在了他被刘海遮住的额头上


“秦霄贤先生,我们公开吧。”何九华说道


“你说什么?”秦霄贤猛地起身不小心拉到了自己身后的伤口


“你小心点,别着急。我说,我们公开吧。我答应你了。”何九华又重复了一遍


“何九华,我爱你!”


“我也是。”


从今往后,不管经历什么,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陪着你...



—————————
哈喽 我终于回来了 鹅鹅鹅 我向来不走寻常路(懂的人肯定知道我说的是那个片段 鹅鹅)

好了 写文不易 欢迎三连 啾咪

可加群闲聊 点梗:1057192678(评论区可复制



评论(32)
热度(70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姜爱喝红豆芋泥 | Powered by LOFTER